• 6511阅读
  • 1回复

[观影归来]大唐奇幻史诗——《妖猫传》,画面很唯美,场面很宏大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1410
区币
2325
威望度
1652
图酷模式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
楼主  发表于: 2017-12-29

12月22日,咱们下沙网《妖猫传》观影团拉着小队伍,津津有味地看完了一只妖猫引发了一段大唐盛世的奇幻爱恋,除了惊叹画面的唯美,也对其中的凄美的爱情桥段颇有一番感慨,当然也有的小伙伴别出心裁,专注于幻术的研究。

        影片看完后,小伙伴们感慨良多,有的感慨特效,有的感慨画面,有的关注历史,有的关注爱情,甚至还有的将点放在了幻术上。但不管怎么说,正如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一千个观影者眼里也有一千个杨贵妃,一千个白乐天。让大家在工作之余,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,放松了心情,或许这才是本次活动最重要的意义。
小伙伴们,下次再约哦!
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离线沐果狗粮

发帖
3
区币
92
威望度
14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1-02
不错,有时间我也去电影院看看
l
快速回复
限90 字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