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672阅读
  • 2回复

[GG征婚]来一个可以和Laohugege到老的人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laohugege
 
发帖
1
区币
5
威望度
2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
楼主  发表于: 2017-12-04
本人,原籍重庆璧山人,现居沙坪坝大学城,90年,本科, J3E:r_+  
?^GsR[-x  
  毕业学校:重庆工商大学(就是四五六七八公里那个,重庆人都懂的) Mo r-$a8  
j-E>*N}-_  
  职业:互联网和越野车俱乐部小编 6j![m+vo%  
5 : >  
  双鱼座,性格温和,真诚,但求一个同样真诚的你,对女人是这样的,对男人的重庆人性格都有 4B>|Wft{p]  
DuZ]g#  
  条件撇,别个都看不上我,两个月前,亲戚介绍一个,说聊聊看,结果聊了两个月,突然说不合适, J=bOw//  
"2j~3aWj  
  我都产生情感啦,...,所以我唯一的期望,就是不要拉稀摆带的,看的上就走点心,你对我好, *M5C*}dl  
@TG~fJSA12  
  我不是瞎子,你的心我都看在眼里,重庆崽儿啷个可能让重庆妹纸凉起,我这个人只要别个是真心, ho<#i(  
N/.9Aj/h~&  
  我对你的爱就永不间断 Ghe=hhZ  
7nIMIkT:  
  条件一般,所以我也没得啥子酸不拉几的要求,看得上的就上 ZXkAw sr  
>qZRIDE5$  
  喜欢吃重庆好吃的,重庆小面,重庆的标志性的东西都喜欢 =~*u(0sJa  
y5 +&P  
  没有什么习惯和兴趣爱好不适合的,我只在乎对方的感觉,只要是对的人,重庆崽儿都不在意! (#BA{9T,^  
B-zt(HG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3-10
哥们,额头不要皱。还是挺帅的。 4|UIyDt8  
g;1 UZE;  
内容来自[手机版]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05-09
一见钟情很少,要靠时间相处,才知道合不合适啊 P#C`/%$S  
R:E:Y|&#  
内容来自[手机版]
快速回复
限90 字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