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981阅读
  • 0回复

[观影归来]是英雄们太厉害?还是大Boss太弱?《正义联盟》观影团成员告诉你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714
区币
1521
威望度
811
图酷模式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
楼主  发表于: 2017-11-24
zhVa.r A  
11月22日,咱们下沙网《正义联盟》观影团拉着小队伍,津津有味地看完了英雄们组团打Boss的故事,除了表达了对这些英雄人物的喜爱,小伙伴们也纷纷或赞或吐槽了一些情节。
向英雄表白的TA们
UFzM#  
wGov|[X  
觉得Boss太弱”的TA们
0U>t>&,"  
4yJ*85e]  
 kg/+vJ  
“围观PK很过瘾”的TA们
l|R<F;|  
[attachment=252112]
除了TA们,还有TA们
|.Y@^z;P3  
I =tyQ`  
cu.*4zs  
一部电影,一个故事,
一个观影者,一个看法。
每一次的“观影团”,
都是同一种暖暖的心情!
也感谢下沙网友对我们活动的支持!
F_p3:l  
#Lhj0M;a  
ei+9G,  
下一期“观影团”看什么呢?
继续关注下沙网,
继续关注“下沙口碑”,
我们下次继续约!
o+"0.B  
S|RpA'n  
] dm1Qm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"商企平台、厢亲频道"上线中
快速回复
限90 字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