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5870阅读
  • 3回复

[家居活动]7月23日德意电器开业庆活动人满为患~大热天赶过来的都是生死之交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144
区币
578
威望度
301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6-07-25
— 本帖被 无孔不入 执行取消加亮操作(2016-08-17) —
这个夏天
除了西瓜、空调、冰箱
}\gpO0Ox  
小编还为你们带来了一款“法”
价格超级清凉的厨房电器
工厂直供价+价值298的德意电器 大炒锅+砸金蛋等豪华礼品
感谢本次活动160余户业主家庭的选择
8uI^ B  
跟着小编一起走进活动现场看看花絮吧
(>;~((2  
IL>g-  
咱早早的三点多赶到活动现场,工作人员已经安排就位啦!
是不是第一眼就被我们的超级大炒锅吸引了呢!
*-P@|eg  
4tu2%Og)?  
闷热的七月天,总想吃完晚饭就窝进空调间里
而此时的恒大却唯独德意电器灯火通明
晚上五点~八点是下沙网的装友专场活动
瞧瞧咱网站上报名的人气程度!!
|=h>3Z=r!  
还好咱小伙子人高手长的,递个门票都要穿越人海
[fW:%!Y'  
%"KBX~3+Kj  
大门此刻已被围得水泄不通。。。
[xE\IqwM  
感谢贴心的商家准备了水
F'*{Fk h  
下单砸金蛋咯~100%有奖哦(电饭煲、双立人刀具等)
g8qN+Gg  
这位业主用了德意电器已经12年了,这次果断趁着活动第一单抢下手!
Y: byb68  
这位业主也是棒棒哒~
既然店里都是人人人,咱过道上也能慢慢谈
0&mz'xra  
V'6%G:?0a  
恩,产品太多挑花了眼~
还是听着有经验的店员介绍先吧
5k\61(*s  
网上搜搜,价格还有没有更低的?
真是一对会过日子的小两口哈
Fh?q;oEj  
哈哈用过才有更好的体验程度哦
;e[-t/SI  
嘻嘻,你们最感人哦,活动结束八点还在活动现场,忍不住来张大合照,一人一个锅子拿走不谢!
本次德意电器专场开业活动举办至此已圆满结束!
感谢此次抽空奔赴现场的业主们!
有任何意见和反馈可在论坛下方评论告诉小编哦~么么哒~
=)T5Y,+rJ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6-07-26
离线fuxin222

发帖
1
区币
1
威望度
1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6-07-26
希望下次活动力度再大一些
离线lyj880608

发帖
26
区币
43
威望度
34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10-17
  
快速回复
限90 字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