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4701阅读
  • 1回复

[精彩活动]孩子暑假作业太多怎么办?全日制暑假班报名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2576
区币
16650
威望度
6197
图酷模式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
楼主  发表于: 2016-06-14
— 本帖被 下沙网朗妈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(2016-09-20) —
文彰教育全日制暑假作业辅导班  开始报名啦~
放假了 放假了~ 暑假来啦,暑期作业也来了!
&[ })FI  
漫漫长假孩子在家无人照顾怎么办?
父母上班,暑假作业无暇辅导怎么办?
一个长假过去,孩子养就学习懒散风气怎么办
又如何让孩子轻松、快乐、自主地完成暑期作业?
文彰教育全日制暑假作业辅导班,家长孩子全程无忧!
y,D9O/VP  
【招生对象】 小学1 --- 6年级   A(y6]E!  
【上课时间】 周一至周五8:00-17:30
【开班时间】7月4日—7月29日(第一期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月1日—8月26日(第二期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周一至周五上课 &h5Vhzq(<  
【报名方式】二楼填写报名表
咨询电话0571-85188570 15088605196(曹老师)
上课地址下沙海通街73号文彰教育(景苑小学对面)
精品辅导课程抢先看
下沙网独家优惠50
热点一:一二年级暑假培优班
课程内容大放送
b_x!m{  
每期费用2500/人
\8{SQ%  
pH'Tx>  
热点二:三年级以上暑假培优班
课程内容大放送
eSIG+{;&  
每期费用3600/人
{tYY _BI<  
热点三:幼小衔接班
课程内容大放送
C@;e<  
Xm<_!=  
每期费用1980/人(含所有教学材料、学习资料、中餐)
此外,还开设一、二年级暑假作业班,三年级以上暑假班,暑假兴趣班等课程,详情请咨询0571-85188570 15088605196(曹老师)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更多暑期班信息请咨询
下沙好村长
【往期暑假班惠顾】
G8'{nPA~  
一起吃饭,吃嘛嘛香~
休闲娱乐,自然少不了,
智力活动,让孩子脑子动起来!
3ouy-SQ  
学习还是很重要的啦,人才从小培养!
文彰教育介绍:
     杭州文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由高教园区大学老师创立,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生作业托管和文化辅导培训、中小学夏(冬)令营、定向越野户外拓展、户外亲子活动等业务的综合教育咨询机构。文彰教育秉承“将素质教育引入课堂内外,将智力教育和体质锻炼有趣地结合在一起,使学生全面发展”的教育理念,致力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,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、创造性和想像力。公司教研团队皆由高校大学老师组成,建立了成熟、健全、科学的作业托管体系,学校老师均持教师资格证进行教学,更与名校专课老师合作开展一对一等小课教学,帮助学生切实解决突破学习瓶颈、掌握学习方法、理清学习思路的难题,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。2015年1月15日,应众多家长之邀,文彰教育景苑校区隆重开业。景苑校区位于景苑小学和景苑幼儿园正对面,拥有作业托管教室六间、一对一(一对二)VIP教室十一间,并设计了专用厨房,开辟专业就餐区、读书角,300平方宽敞舒适的教学环境、专业的师资团队为孩子们的教育保驾护航。
%yc-D]P/  
下沙网亲子招商热线:0571-56639149、56639134、56639140 W'Ew!]Q3  
下沙网亲子互动QQ群:73281928 PN99 R]K0g  
下沙亲子互动微信号:xiasha_baby
o%-KO? YW  
Y>C0 5?>  
g :B4zlKG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发帖
2576
区币
16650
威望度
6197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6-06-14
快速回复
限90 字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