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5350阅读
  • 2回复

[草根报料]肾6掉厕所,十二星座不同的反应,简直要笑死了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echo_林
 

发帖
0
区币
0
威望度
0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
楼主  发表于: 2015-05-10
参加一些活动,苹果手机不小心掉进马桶里,十二星座有十二星座的悲剧,不要以为你不会中招哦!来看看万一你不小心把i掉马桶是不是这样的反应!
1 金牛座

爱财如命的金牛座怎么可能放过贵的要命的肾机,他们抓着小计算器啪啪啪地按着:“我靠买一部新的要花一个月工资呢.....我靠还是捞吧.....臭也要捞!”

2 白羊座

白羊座一般都是最直接的反应:“麻痹居然没接住!我居然没接住!”

3 射手座

稳如泰山的射手座大概是.....“哦,手机掉进去了。怎么还不浮上来?”

4 摩羯座

闷骚的摩羯座简直处变不惊。楼主有一个开酒吧的摩羯座朋友,有一天他在31会议上组织了一个手机壳爱好者活动。活动当天,肾6掉进了马桶。他冷静地徒手捞了起来,随便擦了擦,就开始跟别人研究手机壳........

5 狮子座

拥有王者风范的狮子座就算心在滴血,也要死鸭子嘴硬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本王早就想换手机了哈哈哈哈哈,呜呜呜呜呜呜........

6 双鱼座

多愁善感的双鱼座会因为肾机掉马桶联想到自己命运多舛的人生......“老天怎么对我这么不公平,这么多人偏偏就是我的手机掉进了马桶。这个世界根本没有什么好事,根本不会有真爱,根本.........

7 巨蟹座

讲求实用的巨蟹座一定早已经有对付方案,包里随身带个塑料袋那是必须的。“太好了,套着塑料袋捞起来,就不用担心手弄脏了!”

8 双子座

八卦乐天派的双子座应该是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....先来一张照片必须的....“嘿隔壁厕所有人吗?借你的手机照个照片可好?我肾6掉厕所了我要发上去哀嚎一下。喂喂有人吗?”

9 处女座

处女座根本不会带手机上厕所。因为有洁癖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发帖
1433
区币
2544
威望度
1747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5-05-11
笑死了
离线wdq001

发帖
333
区币
51
威望度
527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5-07-05
  
快速回复
限90 字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