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8983阅读
  • 99回复

[装修日志]【参赛编号001】【萧逸设计杯】简美乡村82方圆梦小三房 完工咯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开心人

发帖
162
区币
179
威望度
169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4-08-16
定瓷砖归来!! [2'm`tZL  
M%&A.j[  
装修公司开工之后好快的效率,一天的功夫,才两天时间,就水电放样了。 0TO_1 0D  
(希望保持下去,早点把房子美美的交给我! )[^y t0%  
sm;E2BR$ `  
开工后,我们的设计师MM耐心的陪着我们去了趟恒大,挑起了瓷砖。 `~ _H=l9{  
话说,在今年之前,在下沙那么十来年,也就去过恒大二次。但是最近这两个月,差不多每个周末都去恒大报道了。 E69:bQ94u  
(提早去市场了解,学习学习) i Y*o;z,~  
今天这趟,我们有很明确的目的性,去了做功课时看过的比较有意向的陶瓷店, ])V2}gH  
设计师帮忙搭配了下花色, GsIwY {d  
再根据房间面积,让老板核算下总价,事情看起来都挺顺畅的。 tL~,ZCQz  
" ^HK@$  
在一切看起来都要OK的时候,我的心里似乎还是有些东西没放心。 _ktK+8*6`  
“这是我们要的风格的吗?”“这跟我们当初的设计风格配吗?” Q(|PZn g  
设计师拿出来他手机里为我们收藏的一些装修图片, 2W3NL|P  
“你曾跟我说喜欢美式风格,所以我想着,简美的风格……” !%c{+]g  
“对,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”。 [DZqCo  
b4Z`y8=  
哎,因为我, F qeV3 N  
我们重新去看仿古砖 v2hZq-q  
那么几个月看的都是抛釉拍光砖,突然看起来仿古砖 YDQ:eebg(  
真实变化之大,我自己都有点受不了、 b , juF2  
C.J`8@a]?  
简美的那么温暖、舒服的感觉, m'cz5mcD  
或者是我内心里真正想要的吧, o84UFhm   
看了两家仿古砖, [%@2o<  
(朋友几个月刚在这几买过) (O\U /daB  
就搞定了!! Deg!<[Nw  
客厅计划用这种黄黄的颜色
这是厨房墙面与地面的搭配,会不会颜色反差太大了?
卫生间
卫生间,用深浅色来搭配。
GE1i+.+-.  
-S"5{N73  
离线开心人

发帖
162
区币
179
威望度
169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4-08-18
周末工地归来!
水电放样已经OK!就你开槽的是否到位,来施展身手了~~
周六一大早,老公就去现场,与项目经理、汪工汇合,做起了水电放样,
墙上 地上的标识我是没看懂几个,就等明天开槽喽。

发帖
66
区币
416
威望度
73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4-09-09
我们是做橱柜的厂家哦,价格绝对对的起良心
工厂直销橱柜,衣柜 18368882226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4-09-18
【装修日记】 'g9"Qv?0{`  
时间:2014年9月6日 DLCkM*'  
&7_Qd4=08w  
    期待已久的泥工终于开始工作了,今天过去厨房的门洞已经砌好,卫生间的砌墙也有1米高了。可惜呀,这墙砌错位置了。⊙﹏⊙b汗 _!|/ ;Nk  
>"Q@bQ:e  
p6vKoI#T  
    项目经理正在现场,他还说,不会有错的。 mA{~Pp Sb  
iPrLwheb  
8| $3OVS  
    对于房子的设计与布局,我可是思考过N多版本的啊,没跟他多说什么,让他看图纸对比吧。我说再多都是无益的。 xzx$TUL  
kCXdGhb  
I<A6Z&*un  
   “幸亏你来的及时啊!” 泥工师傅说。 gR@C0  
QFIL)'K  
    那么厚一摞的图纸都是摆设?说明没仔细看图纸,批评一个!! (L`j0kPN  
K!KMQr`  
 H}:LQ~_2  
AdWq Q  
m:hY`[ f6  
根据项目经理的安排,我们的瓷砖最好今天都能到位。
为了抓紧进度,不因我们的原因而耽误工期。于是我们开始给“卖家”打电话..........
下午5点多,厨房砖的老板送货来了~~(含运费的)
晚上7点多,卫生间、阳台、客厅的砖也全部到位~~
(从厂家买的,运费自理150元)
ce6__f 5?  
忘记拍老公搬家的样子了,可惜!!
晚上八点多,才回到家。
辛苦一天的忙碌,希望明天能够正常开工!!
贴瓷砖走起!!!
)+Oujt  
0T>H)c6:\  
x1ztfJd  
离线开心人

发帖
162
区币
179
威望度
169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14-09-18
【装修日记】 连载 GHQ;hN:  
时间:2014年9月6日 hd 0 'u  
KFZm`,+69  
    期待已久的泥工终于开始工作了,今天过去厨房的门洞已经砌好,卫生间的砌墙也有1米高了。可惜呀,这墙砌错位置了。⊙﹏⊙b汗 项目经理正在现场,他还说,不会有错的。 对于房子的设计与布局,我可是思考过N多版本的啊,没跟他多说什么,让他看图纸对比吧。我说再多都是无益的。  “幸亏你来的及时啊!” 泥工师傅说。 那么厚一摞的图纸都是摆设?说明没仔细看图纸,批评一个! ]m#5`zGK1|  
A6oq.I0  
根据项目经理的安排,我们的瓷砖最好今天都能到位。
为了抓紧进度,不因我们的原因而耽误工期。于是我们开始给“卖家”打电话..........
下午5点多,厨房砖的老板送货来了~~(含运费的)
晚上7点多,卫生间、阳台、客厅的砖也全部到位~~
(从厂家买的,运费自理150元)
忘记拍老公搬家的样子了,可惜!!
晚上八点多,才回到家。
辛苦一天的忙碌,希望明天能够正常开工!!
贴瓷砖走起!!!
}CxvT`/  
离线开心人

发帖
162
区币
179
威望度
169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4-09-19
【装修日记】 69#8Z+dw7  
时间:2014年9月7日 l2hG$idC  
原本说好今天开始贴瓷砖的!! 5jq=_mHt  
SK$Vk[c]  
x?D/.vrOY  
今天休息,一大早,老公就去工地了 。可惜,空无一人 。联系了项目经理后才知道泥工师傅家中来人了,所以停工 。 T@^]i&  
【项目经理很少主动联系我们沟通情况 】 mCKk*5ws5"  
ezTZnutZ  
.]Mn^2#j  
回想昨晚我们全家还在那里努力搬瓷砖来着,盼着就是希望能趁着中秋假期可以开始贴瓷砖,方便沟通。 v[<Bjs\q5  
对于停工的原因可以理解,毕竟“全国共庆团圆“,更何况是师傅的老婆来了,有了”男女搭配“,相信后面会提高不少效率。 P,bd'  
离线开心人

发帖
162
区币
179
威望度
169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14-09-19
【装修日记】   iqU.a/~y  
时间:2014年9月8日  
今天是中秋佳节,我的泥工师傅还是很敬业的。一早带着他的亲子就来到了工地。我和老公也如约到了。
[8V(N2  
我们先明确了每一款瓷砖的使用位置及数量
然后再请泥工师傅来给些铺贴的建议
最后因为我们卫生间的瓷砖尺寸是225*225、客厅砖是450*450的,
所以需要增加一些人工费用。
(大家有遇到类似的问题吗?欢迎给些参考意见!)
最后也是考虑到成本问题,我们决定放弃客厅全部斜铺的想法,
改在入户的地方做个门厅造型:走边+斜铺
其余地方全部正规铺
类似效果图
kphy7> Km  
(荷包不满,现实与梦想的距离就是那么冰冷,恨不得自己就是个泥工,自己来铺呢 !!
/ieu)m:2  
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,基本搞定 。
师傅给我们列了一个采购清单:
1mm十字架、2mm十字架、2.5mm十字架
门槛石、门厅走边花片 。
泥工师傅告诉我说:
没有防水材料,所以方硕没法做。
没有十字架,所以卫生间的砖也没法贴。
厨房柜后砖没到齐,所以厨房砖也没法贴。
最后,今天没法开工。你们若今天不采购齐,明天也没法开工。
那么就要去其他业主家里先做了。做好了再来你们家。
这是什么?
怎么没有人提前告诉我们这些。
是有人告诉我们了我们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,还是压根就没人引导?
这个装修大多都是头一回遇到,谁有经验?
若业主个个都懂,还要找装修公司做什么 ?
自己找工人做做嘛好了。
(好悲剧啊,我们为此,还连夜叫人送瓷砖来的呢?克制着内心的怒火,从房子出来了。)
4YU1Kr4  
我们又去了解包阳台的事情。
我们的房子紧挨着马路,
相比灰尘不会少。
家里又有一个调皮的小男孩,
综合考虑之后,还是决定包吧!
一咬牙,一跺脚,近四千大洋又没了。
&?`d8\z  
肚子咕咕叫,原来已经中午了。
吃了点随身带的月饼,我和老公就直奔恒大去了。
心酸啊,连个午饭都顾不上吃。
两条门槛石花了230,
走边的花片花掉350。
十字架找的瓷砖店老板拿的。
K'{wncumQ  
.R<s<]  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14-10-09
  多写点,一起分享装修过程!!
离线开心人

发帖
162
区币
179
威望度
169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14-10-09
装修至今,2个月了,木工即将完工了,家里的基本样子也就出来了。 :MpCj<<[  
相比“纸上谈兵”谈兵是的激动,现在更多了一些充实的感觉。 5R4 dN=L*1  
看着一砖一瓦,一点点饱满起来的家,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想象, vc<8ApK3V  
希望今后家里的东西“存放有序”,再也不要出现“放哪里找不到了”的情况。 L\UYt\ks  
为此,家里做了好多抽屉,哈哈!!! u=4Rn  
话不多说,分享下木工完工前的照片吧!! A[o Ri}=  
JkKI/ 5h  
CAXU #  
ReY K5J=O  
z)ydQw>  
入户门边上的大鞋柜 ~9{.!7KPc  
09Fr1PL  
4x:fOhtP  
鞋柜后被隔出来的榻榻米房间,也是未来几年儿子的房间。 uB%`Bx'OW  
DV. m({?  
5yry$w$G)  
木工定制的电视机柜 "G< ^@v9  
6 ,!]x>B  
+;vfn>^!b  
次卧榻榻米床,还有书桌和书架 WKN\* N<  
P? >p+dM  
/@0wbA  
主卧衣柜和飘窗 U:_&aY_  
I(C_}I>Wb  
!dZC-U~  
等待归位的抽屉们,以后家里的收纳靠你们啦!!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14-10-14
我只想说,邻居,不必要做那么多柜子,收纳确实要考虑,但是甲醛同样要考虑,更何况东西最主要的是整理加清理,如果一件东西两年都不用,就要考虑进垃圾桶或者其他处理了!
快速回复
限90 字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