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7408阅读
  • 19回复

江干交警的人性化处罚是否存在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淡色优雅
 

发帖
16
区币
78
威望度
33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
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10-10
— 本帖被 安之若素 执行提前操作(2013-10-21) —
        今天收到江干交警一个短信,说我在10月6日航海路九沙路口有一个违停,回想一下的确有其事。
       但是当时因为要去路口边上店里要处理下事情,车在九沙路也开了一圈停车位全满了,没有找到停车位,因此就在此路口临时停放下,路边店里讲了2句话,总共没超过2分钟。当时没有现场违停单据。
       如果是摄像监控记录,一直不是说杭州交警对于此类违停都是人性化处理,监控记录会先通知司机驶离,如不执行的才会处罚的么。难道这样的人性化都是说说的?
       而且10月6日刚好也是台风影响,当时雨也相当大,难道交警就没一点人性化的?


       而且10月 9日 15:30左右拨打江干交警问询电话连续2个也没有人接听电话的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离线wencepan

发帖
300
区币
590
威望度
399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3-10-10
哈哈 我也有过类似遭遇,跟他们讲人性化是木有用的。。LZ可以看看我之前发的帖 华元门口停车被帖罚单的帖子,我可是人都没离开车也被摄像违章罚款的。。。比你惨多了~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3-10-10
下沙的交通部门没啥事很空的,所以有的是时间抓销售
离线2002zhangmai

发帖
16
区币
17
威望度
17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3-10-10
我有个朋友的哥哥在交警队(在宁波),虽不是一个城市,但都在**党的领导下,我认为是一样的,他们每月查处违停都有指标的,如超额完成还有奖励,亲,你们应该不难理解了吧!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3-10-10
今天车停在高沙站的C口那条新路上,不会那边也会吃罚单吧,口子有些还是挡起来的,有在那边被贴的吗??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10-10
人他妹的,到处贴罚单!现在 下沙停车难啊 到处收费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10-10
高沙站附近经常有帖罚单吗,C出口财通中心旁边那条道路会被贴吗,知道的出来说下。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10-10
我也被贴罚单了,这群畜牲。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3-10-10
临时停车是司机不能离开车的。还有,违停肯定是交警现场执法的需要同时拍摄前后牌照以及驾驶室,以证明驾驶室没人。不会通过电子眼执法的。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3-10-10
城管玩够了找你妹。就来找你车了
快速回复
限90 字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