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36031阅读
  • 104回复

[MM征婚]88年山东大眼MM找男友,长相自信的GG进哦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yingtwins
 

发帖
12
区币
36
威望度
23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
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04-23
— 本帖被 下沙小草 执行加亮操作(2013-04-24) —
各位亲: Gz`Zp "i%0  
帮一同事征友,绝对的优质美女哦~ I;=}@]9  
MM情况:88年,山东人,性格活泼开朗,身高170cm,在下沙一企业做市场秩序管理,爱自拍爱时尚。。 (这也是自信的体现哦~) p!=/a)4X  
征友标准:男,年龄:25-30岁之内,身高:178-185cm,体重:150-160斤,学历:本科,自认为是帅锅的优先考虑哦~这同事MM有点外面协会,介意的勿扰~谢谢亲们的理解~ N52N ^X>  
特别声明:哎,美女也有烦恼,谁让自己长那么高了,在企业上班,交际圈有限,所以一直苦于找不到对象,看着如此优秀的MM竟为找到合适对象苦恼,额于心不忍啊。。所以特发此贴,希望属于她的真命天子早日到来~~ V /|@   
有意者请留下QQ,并说明下个人基本情况,谢谢亲们支持~ (UpSi6?\  
每个人的时间都灰常宝贵,为避免浪费彼此时间,请各位亲们非诚勿扰哦~ o+&/ N-t  
F<o J  
o)w'w34FCT  
=VDN9-/.  
1条评分区币+1
hero85951658 区币 +1 山东哪的? 2013-04-25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离线风雨阳光

发帖
146
区币
225
威望度
170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3-04-23
友情帮顶,祝好运~
离线朵朵拉

发帖
933
区币
1867
威望度
1163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3-04-24
祝好运~~~
离线wl07037314

发帖
488
区币
626
威望度
598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3-04-24
我们都是二等残废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3-04-24
广告吧
离线reagan.lee

发帖
44
区币
103
威望度
63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4-24
顶下
离线荷神
发帖
14
区币
3
威望度
9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04-24
頂哦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04-24
离线游客
发帖
*
区币
*
威望度
*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3-04-24
三等残废没戏了
离线anna8335

发帖
58
区币
66
威望度
160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3-04-24
美女加油~
快速回复
限90 字节
 
上一个 下一个